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6Y10M & 4Y5M】拉拉山


8/17,拉拉山健行,是孩子們的第一次唷~
貓先生提議暑假結束前想帶兩個小的出去走走(這個暑假我們只去了宜蘭童玩節<--連續3年),本來計劃是去動物園,不過這兩天天氣不是普通的悶熱啊~我實在很怕這種天氣去人擠人的地方,所以說不如去爬山好了,山上空氣好又涼,所以就決定了拉拉山,事實上平常沒在爬山所以口袋名單有限,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裡,實際走了一趟才發現也.太.遠了吧!不管是上山還是下山,開著車都覺得好漫長,Nana還有點暈車... ...所以本日的結論是下次去石門山就好了,哈哈哈。


本來還有點擔心大樹,在車上就先講好要自己走不可以要人抱唷~沒想到他全程都自己走,而且都是走第一個,超棒的。


姐姐狀況不佳,來的時候暈車說不舒服,加上一直流鼻水還以為是過敏,結果隔天一早就發燒喉嚨痛啦~




大樹說他今天是帶路的。


中途休息先來吃一包小饅頭。
(是說在上山前要他們先填飽肚子,兩個都說不餓一口都不吃,只好買了一碗魯肉飯裝在保鮮盒裡帶上山,結果走了一圈後兩個根本是狼吞虎嚥...你一口我一口的秒殺,那畫面笑死我了。)


難得揹了GF1出門,不過今天完全沒有風景照,因為巨木群區都好多人唷~很難拍好。


好喜歡這裡,空氣新鮮,氣溫也很舒服,努力的吸收芬多精... ...
是說兩個腳力都好好,我回程的時候腳已經好酸了XD


這一張的亮點在椅子底下(攤手)。


回程兩個在車上睡了一輪,醒來後告訴他們晚餐要去大溪阿偉叔叔的店裡吃義大利麵,兩個好開心呢!好懷念的味道,他們搬離中原後就很少有機會吃了,上次來已經是一年前了呢!
有運動真的有差,兩個吃超級多的,尤其是大樹,吃的比我還多~哈哈哈!

推薦Ciao喬歐瑪麗義麵屋,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