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6Y2M】Damark Cafe.丹馬克咖啡


11/24,丹馬克咖啡是之前在Instagram看到有人分享就一直很想來的店,完全是被照片裡的店內設計感吸引而來,第一次來的時候看到外面大排長龍有點傻眼想說這些人是從哪裡來的啊~那次因為不想等候位就走了,今天爸比和大樹要去桃園喝喜酒,就想到可以帶Nana來這裡下午茶啊XD,結果到的時候也是要等... ...好熱門的店,還不到12點耶,而且候位的還不少人,所以想放棄去隔壁的哈瓦那,結果Nana走進哈瓦那看了一看說她想去剛剛那間店,因為比較漂亮!哈哈哈,這小妞是遺傳誰的審美能力啊~我自己也很想去,都跑二趟了說,所以就乖乖去排隊了。
(↑↑↑是我最喜歡的店內一角,很適合拍照↑↑↑)


我們的位置不太優,靠窗的高角椅區都被坐走了,加上這店是不限時的,那些看起來都是學生打算K書待整天的那種(而且有小檯燈晚上都還可以看書),所以假日來想要好位置大概真的要一開門就來吧~


和媽麻的第二次下午茶,出發前告訴她我們會待上一陣子,所以請她自己自備玩具或書,最後帶來了這個串珠,小女生超愛的啊~這都是她在舞蹈班用點數換來的,光這個就可以非常專注的串很久~很久~


我點的起司磚餅套餐,根本來不及拍照Nana就吃起來了,排隊等太久很餓了她XDD
下次自己一個人去的話想吃沙拉(<--好大一盆啊)。


吃完又主動要求媽麻幫她拍照,哈哈,好難得唷~




FB打卡送鬆餅。
當時處理的店員好沒有經驗唷,我給他看打的卡後,他跟我說我要用tag加人(口氣也不是太好),我還楞了一下才意會過來他指的是這樣才有二份,我指著Nana說她很小沒有FB帳號,但其實我也只想一份鬆餅而己啦,己經吃不下了,是Nana想吃,不過店員很好心的後來還是主動送了二份來。

然後還有另外二區很適合拍照,不過實在太多人了不好取景(而且會不好意思怕打擾到用餐的人),下次會是非假日才會來吧,選喜歡的位置好好放空一下午應該會很不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