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5Y10M & 3Y5M】第一場電影


8/16,Nana和大樹第一次進電影院。
大樹剛去唸書一個多星期還不太適應,所以這天依舊是半天課,中午就必須下班去接他,也不知為什麼就突然冒出來的念頭,大概是Happy Friday的關係吧~反正就非常臨時的決定帶他們去看電影,下班前先查好時刻表,然後騎摩托車回家換汽車(遇到豪大雨整個被淋超慘Orz)再去學校接他們,Nana問怎麼這麼早接她,我說媽咪想帶你們一起去看電影啊~兩個馬上跳起來開心的哩~

老實說上次來看電影是幾年前的事都忘了呢,沒有想到再次進電影院是帶著兩個小朋友,脫離了太久,結果就是結帳的時候真的硬生生被嚇到,一大兩小外加二杯飲料一桶爆米花竟然要$8xx元,太可怕啦!只能安慰自己沒關係難得嘛~

然後今天看的是神偷奶爸2,不是怪獸電力公司,哈哈... ...電力公司已經下檔了,不過場外的人偶還在就幫他們拍個照紀念一下。以第一次看電影的兩個小人兒來說,表現的很棒了,除了一開始坐下沒10分鐘就有人吵著要去廁所之外,沒想到他們坐的住也都沒有吵鬧大聲講話,這真的是萬幸了,所以其實也不強求他們有沒有看懂啦~而且最後的焦點都在手上那桶爆米花,吃的超開心的XD
(寫這篇文已經是9個月後的事,他們到還記得看的片名唷,偶爾想到也是會問一下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再帶他們去看電影)


然後↑↑↑這就是所謂的電影症候群,出了電影廳後這小子就給我一直奔跑跳來跳去(很想飛起來吧你),還給我躲在垃圾筒後面觀察別人(躲壞人),倆姐弟在回家車上也是,拿著手邊書包裡有的東西當道具槍啊刀啊的,假裝是警察然後後面跟車的是壞人... ...究是是演哪齣啊我都快笑死了哈哈哈~(好啦,我承認我小時候看完楚留香也演過很多這種的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